轉錄自PTT
作者 cash0101 (Cash) 看板 Capricornus
標題 [心得]魔男會希望妳能懂的一些事


◎在房間裡和房間外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。

◎當我們全心全力的投入工作時,請妳能體諒此時的我真的不希望被打擾,更不要白目的在這時候問我有沒有想妳。

◎當我們遇到麻煩挫折時,妳只需要靜靜的陪在我們身邊,我們不是不希望妳幫忙,而是如果妳幫的上忙我會主動開口。

◎我們不會輕易承諾,因為我們的諾言都會用力去實現,而不是說些不切實際的空談。

◎當妳和男生朋友出去時我會希望妳能主動告訴我,我們不一定會反對,但是一定會吃醋。

◎我們真的不習慣把愛掛在嘴邊。

◎我們也是懂浪漫的,只是我們的浪漫常常和正常人差很多。

◎雖然我們常常會很大男人,但是在妳面前也是會想依賴的。

◎當我們難過時,一個擁抱會比其他關心來的有效。

◎拜託,紀念日不要太多,我們真的記不住。

◎請別說我們很可愛,即使我們會暗爽也絕不會承認的。

◎我們不是不想給妳驚喜,而是希望每個驚喜都能讓妳刻骨銘心。

◎眼淚是妳擁有的超級必殺技,但是請不要輕易使用它。

◎有時候欺負妳虧妳是我們的樂趣之一。

◎其實還滿喜歡妳撒嬌的,但是請不要太任性。

◎有時我們會想獨處,這時是真的想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寧靜,並不是生悶氣。

◎我知道妳很喜歡張懸唱的寶貝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唱...

我把我的情況寫出來,大概就這樣吧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幾乎全中吧

不過感覺不只是魔羯而已

大部分男生都是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